Mobile Button

2019 / 09 / 04

2019/9/6-8 與您一同參與第四屆泰山國際福祉暨康復設備博覽會!

福寶科技即將參加在中國舉行的「第四屆泰山國際福祉暨康復設備博覽會」。在9/6-9/8為期三天的展會中,除了有百餘家服務機構、生產商、經銷商參展以外,福寶也將在現場展示FREE Walk!歡迎大家一同來共襄盛舉!

 

 

 【博覽會簡介】

 

泰山國際福祉暨康復設備博覽會是由中國殘疾人輔助器具中心、山東省殘疾人聯合會、泰安市人民政府與上海健康醫學院聯合主辦,是中國殘疾人輔助器具中心在全國唯一作為主辦單位的輔助器具展會,是山東省唯一的專業康復輔助器具博覽會,也是全國首個在非省會城市舉辦的國家級輔助器具博覽會。

 

【博覽會日期及時間】

 

2019年9月6日-8日 09:00-17:00

 

【交通路線】

1、公交路線

①會展中心可乘坐公交:6路、8路、25路、29路、33路、34路。

②坐高鐵到達泰安站,可乘坐公交:6路、33路、34路、29路。

③坐火車到達泰山站,可乘坐公交:34路、25路、33路。

2、自駕路線

①高速泰安西收費站出口,右轉進入泰山大街向前行駛6公里,到達泰山國際會展中心。

②高速泰安南收費站出口,進入長城路行駛約4.5公里,右轉進入泰山大街向前行駛1公里到達泰山國際會展中心。

 

更多博覽會資訊請點下列官網進入了解:

http://www.tsfkblh.com/

/ 回列表頁 /
F
R
E
E
B
I
O
N
I
C
S